信心百倍直面挑战,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公司举行媒体沟通会

发布时间:2005-06-30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6月30日,在富于东方文化情调的藏酷酒吧,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了十几个游戏专业媒体记者、编辑,进行了友好而诚挚的交流。


       公司董事长本多圭司先生首先发布了一个郑重声明,表示最近互联网上有关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要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的传闻是错误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不但不会退出 ,而是要更努力地开拓和运营中国市场。


       本多圭司先生指出,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快速普及和广泛应用,基于网络的互动娱乐,这一全新的娱乐方式也越来越受到世人的瞩目。为了应对市场的快速成长与变化,更好 的发挥自身潜力,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2005年1月投资600万美元在北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将继续运营深受广大中 国用户喜爱的MMORPG产品《魔力宝贝》,并会在不久的将来把更多的优秀产品陆续带给广大的中国用户。


       总经理陈朝勋也表示,中国的互动娱乐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开发这个市场对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而言是机遇更是挑战。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多 年积累的丰富成功经验,面向未来,积极迎接挑战,把更好的产品和更多的欢乐带给广大的中国用户。


       两位公司领导还回答了与会记者关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的未来发展方向、《最终幻想》系列和《勇者斗恶龙》系列产品是否在中国推出网游等问题。最后,本次媒体 沟通会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