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代表团出席“睿卡游戏嘉年华”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3日,SQUARE ENIX中国总经理林寅雄先生、SQUARE ENIX JAPAN亚洲地区销售市场经理Miki Hachida小姐、Hobby Japan FFTCG首席制作人Taro Kageyama先生等一行出席了上海睿卡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睿卡游戏嘉年华”活动,并宣布FF TCG集换式卡牌中文版产品正式发行。

在“睿卡经销商会议”上,Miki Hachida小姐和Taro Kageyama先生分别做了关于FF TCG的主题演讲、游戏演示。


FFTCG现场发布会的幸运观众与SE中国CEO、睿卡CEO合影


应邀出席“睿卡经销商会议”


Miki Hachida小姐做主题演讲


Taro Kageyama先生对FFTCG做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