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ChinaJoy实况报道,展区全接触

发布时间:2007-07-12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7月12日上午,第五届ChinaJoy开幕。开幕的第一天,SE中国展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W1-13)面前就围满了拥挤不散的人群,竞技网游《幻想大陆》以其颠覆传统的竞技特色,酣畅淋漓的国战体验赢得了广大现场玩家的衷心赞叹。神秘的《魔力宝贝II》也在今天首发了官方视频和精美周边,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现场气氛极为火爆。




       SE中国精心安排了众多互动活动,现场玩家热情十分高涨,纷纷参与到“职业相克令”、“疯狂的矿工”、“魔力2精灵的盟约”、“魔力2大闯关”等形式新颖,奖品丰富的活动中来。同时,在主持人发放游戏周边的时候观众们更是将展台围挤得水泄不通。SE中国的互动活动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






       展区的两侧,激烈的《幻想大陆》试玩比赛活动也在紧张的进行,还有许多玩家朋友们正在焦急的等待着现场试玩《幻想大陆》游戏,围观的观众更是包围住整个试玩区,为比赛者鼓气加油,为试玩者出谋划策!




       在SE中国展区,感受玩家火一样的热情,这种热情是一种对游戏的喜爱与支持。明天,ChinaJoy还将继续,《幻想大陆》和《魔力宝贝II》继续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W1-13 SE中国展区,2007年SE中国网络游戏世界的魅力将在这里一一呈现!更多SE中国参加第五届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http://www.square-enix.net.cn/chinajoy2007/index.html。

更多SE中国参加ChinaJoy2007展会的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