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内部测试活动--网星与SE中国联合公告说明

发布时间:2005-10-1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各位喜爱魔力宝贝的玩家,针对“近日部分玩家接到的魔力宝贝内部测试活动邀请”的相关信息,造成部分玩家的困惑和误解。

   故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网星)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C)发布联合声明如下:

  魔力宝贝产品将于2005年12月1日正式从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移交至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更充分地做好魔力宝贝用户数据的安全、准确转移工作,故进行本次魔力宝贝限量内部测试活动。

       具体目的如下:
       1、为魔力宝贝用户从原有的JOYPARK会员机制平移至POL会员机制;
       2、为魔力宝贝用户提前熟悉了解新的计费系统。

       活动细节如下:
   1、本次魔力宝贝内部测试活动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进行,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司协助进行;
   2、本次内部测试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12月5日;
   3、本次测试为小范围限量测试,接到测试邀请信的玩家将得到限量测试必须的CD-KEY;
   例如:CD-KEY:****-****-****-****
   4、请在10月15日登陆http://www.polchina.com.cn网站,按提示输入CD-KEY完成PLAYONLINE的注册;
   5、相关具体注册和进入游戏流程请参见魔力宝贝限量内部测试活动邀请信。
   6、本次内部测试活动为免费;
   7、玩家只要安装有魔力宝贝4.X的版本就可以参加测试;
   8、本次内部活动将不影响玩家在网星平台上正式运营的魔力宝贝相关数据。

   本次内部测试活动,如有相关不明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网星游戏乐园将于2005年10月18日正式接受答疑:
   客服专线 :(010)82685111
   电子邮箱:gm_service@joypark.com.cn(7个工作日内回复)
   客服传真 :(010)82685478(24小时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