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兵发成都,剑指中国网游市场

发布时间:2005-10-31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10月24日下午,国际知名数字娱乐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中国)来到成都,举行了“2005年度地方业务推介大会”。公司高层领导与当地的渠道商、媒体与业界人士及玩家代表共聚一堂,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向各位合作伙伴隆重推出SE中国公司即将推出的新网游巨作《树世界》,同时宣布即将全面接手Q版网游《魔力宝贝》运营。


        中国已经成为网络游戏大国,也是世界上网游产业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据权威预测机构分析,2005年的网络游戏市场总额将会突破70亿元,国内网络游戏用户将达到3300万人,同时在线用户将会超过300万,收费用户则会达到1800万。SE中国作为一家国际著名的游戏厂商,自然对发展迅猛的中国市场极为重视。西南部是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中发展最为快速的地区之一,成为网游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副总经理米昕等都亲自奔赴成都,向成都以及西南、西北地区的各位合作伙伴对SE中国的长期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SE中国作为中国第一家独立开发和运营网络游戏的国际游戏厂商,期待着渠道伙伴和媒体朋友们对SE中国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在会上,SE中国还介绍了自己的销售政策和“超级伙伴”计划,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据了解,SE中国此次巡展活动从成都首先启动,并将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陆续举行。此次巡展活动是SE中国为12月份的《树世界》内测和《魔力宝贝》“回家”这两大事件的蓄势出击,将保持与各地各级渠道伙伴的良好关系,推动双方下一步的亲密合作。SE中国希望通过公司强大的实力,对游戏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再加上与各地各级渠道伙伴的精诚合作,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力图改变中国网游市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