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四城巡展”广州站大幕拉开在即

发布时间:2005-11-0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网游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SE中国公司)继10月24日在成都顺利拉开“四城巡展”序幕后,即将于11月4日在广州远洋宾馆举行大型巡展活动,诚挚邀请广大渠道合作伙伴、游戏玩家和媒体朋友莅临,共同推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

       SE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游戏行业的国际领导厂商,SE中国一直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认为中国网游市场增长惊人,将成为亚太地区游戏产业发展的领头羊。在广大渠道伙伴的密切配合下,《魔力宝贝》等网络游戏创造了许多销售奇迹。SE中国深表感谢,并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亲密合作。

       该负责人认为,与渠道合作实现共赢是SE中国的策略,扶助渠道商成长也是SE中国的责任和义务。SE中国并不简单地将渠道商视为“收银员”和“推广员”的角色,而是无论其大小、强弱都看为平等合作的伙伴,在通过产品服务、人员培训、体系建设等帮助他们成长和做大的过程中,实现双方的利润共享,共同进步。具体来说,就是SE中国公司年底将重装上阵打出“双响炮”:在12月全面接手《魔力宝贝》并将之强化升级;随后推出具有国际顶级品质的网游《树世界》,与众多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改变中国网游市场格局,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他还表示,SE中国本次全国四大城市巡展活动将持续两个月,通过路演推介等形式让各地渠道伙伴深入了解SE中国公司的产品和渠道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