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首次参展ChinaJoy 魔力旋风再次登陆

发布时间:2006-07-2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7月28在上海召开的第四届Chinajoy展会将是2006年游戏界又一盛会.也将是全中国众多魔力玩家的一次盛会。因为在这次Chinajoy展会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也将首度亮相Chinajoy。SE中国将携《魔力宝贝5.5》亮相本次盛会,在SE中国的展区与魔力新老玩家们进行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SE中国不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向所有玩家们展示《魔力宝贝5.5》版本的各种精彩内容。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SE中国的W2-274、W2-267展位,届时到场玩家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看到简体中文版的《魔力宝贝5.5》宣传片和试玩,更有精美海报以及各种可爱周边奉上,如此美事,绝对不容错过!

   《魔力宝贝5.5》并不是简单的《魔力宝贝5.0》的延续,除了将开放全新地图,让玩家搭乘更新的交通工具外,更会推出新功能、新系统等一系列全新的要素,全新的魔力宝贝将首次呈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玩家将进一步领略《魔力宝贝》那超凡的魅力和它带来的全新体验。想更多了解《魔力宝贝5.5》的朋友可以在Chinajoy期间前往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2-274,W2-267展位参观。

   此外,SE中国还将在此次Chinajoy展会上,首次发布即将上市的道具服务器和更多新网游的最新动向,两款全新游戏即将破晓而出!这是两款全新的游戏,两款神秘的游戏,两款目前为止一直未曾曝光的游戏……

   期待魔力旋风再次登陆的同时,你一定非常好奇SE中国究竟即将带来两款什么样的全新游戏了吧,那么即将开幕的Chinajoy你可一定不能错过,届时在7月28日,只要你来到SE中国展区,答案就会揭晓。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