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参展第五届ChinaJoy,短信活动赢取限量周边

发布时间:2007-07-12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动动你的拇指,限量周边等你拿!SE中国将最简单最轻松的短信活动也带到了第五届ChinaJoy现场。2007年7月12日——7月15日,只要你动动拇指,回答四道关于《幻想大陆》和《魔力宝贝II》的问题,就有机会得到《幻想大陆》和《魔力宝贝II》的限量珍藏版周边,一切真的就这么简单。

参与方式:
你只需要拿出手机发送“题号+答案编号”到指定号码参加答题即可。
移动用户:发送“73+答案编号”(如“73A”)到106698812,参与答题闯关。
联通用户:发送“DD+#或*+答案编号”(如“DD#A”)到9881232,参与答题闯关。

活动细则:
1、玩家以回复短信的形式回答问题(魔力2与幻想大陆各1题);
2、全部回答正确的玩家将有机会得到随机赠送的魔力2或幻想大陆限量周边礼品;
3、每个手机号可重复参与,但每天只能中奖一次(每条短信资费1元);
4、如果你获奖了,将会收到我们的短信通知。你凭该中奖短消息到现场发奖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品即可。



题目:
1.幻想大陆是一款什么类型的网络游戏
A:角色扮演RPG      B:休闲竞技网游      C:休闲竞速网游

2、与前作相比,以下哪一项不是魔力宝贝II中新增的系统?
A 纸娃娃系统      B 地形开拓系统      C 宠物系统

       如果您获得我们送出的纪念品,会立刻收到我们的短信提示。请凭借该短消息到现场颁奖人员处领取奖品。领取完纪念品后,中奖短消息将被要求删除,过期不补。

       7月12日——7月15日,第五届ChinaJoy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E中国展区(1号馆W1-13展位),短信答题限量游戏周边好礼等你拿!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http://www.square-enix.net.cn/chinajoy2007/index.html

更多SE中国参加ChinaJoy2007展会的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