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携新老产品 首次参展网博会

发布时间:2006-10-17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信息产业部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其开办的就宗旨在于促进信息产业与文化产业达成战略合作,引导网络产业与内容产业实现融合发展,推动我国信息文化产业和网络内容产业健康发展和有序繁荣。而作为全球第5大的互动娱乐厂商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也将携新老产品首次参加此次盛会。

       近年来,中国网络势力发展的速度不可小视,网络娱乐逐渐成为人们网上生活的重要内容,随着宽带网络的普及,包括网络游戏在内的网络娱乐内容正不断吸引着更多的新新网络人群。这都需要当今网络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来满足各个受众群体的需求。鉴于网络触角的广泛延伸,本次将有众多的优秀互联网企业同时亮相盛会,而SE中国更将携《魔力宝贝》,《至尊天下》和《幻想大陆》,亲临本届“网博会”,向与会的玩家、政府官员、企业以及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展示。SE中国一直致力于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网络游戏,并不断丰富着网络休闲娱乐的内容,更将这些有着中国人文精神的游戏成功运用于商业开发中。而面对网络游戏的众多弊病,SE中国则进一步规范自身的网络游戏,将其成功引向绿色健康的道路。

       日前,SE中国还推出了《魔力宝贝》手机版游戏《超级宝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网络生活的另一种娱乐方式,在这里玩家可以领养可爱的宠物,在养成中感受一个生命成长所带来的喜悦。SE中国将为你的网络生活提供无限种可能,而玩家只需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让你乐在其中的娱乐内容。

       第四届网博会,SE中国携三款网络游戏首次亮相,将会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SE中国所带来的无处不在的快乐。

关于SE中国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SQUARE ENIX (CHINA) CO., LTD)于2005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 CO., LTD.)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及地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互动娱乐产品,包括互动娱乐软件的研发、市场推广,以及母公司优秀产品的本地化工作。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展网博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