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CAFE SHANGHAI】新主题公布!超豪华阵容联合主题登场!

发布时间:2018-06-27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店将于2018年7月1日(周日)起至8月下旬,举办《最终幻想14》+《最终幻想15》+《勇者斗恶龙X》联合主题活动。 时值暑假,并恰逢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宴——China Joy在上海举办,本次超豪华阵容的联合主题活动,旨在希望能让全国各地的SE游戏爱好者们一次体验到此前举办过的三次主题。 本次上海店联合主题的《最终幻想15》部分将采用日本的第一弹菜单,包括餐垫和杯垫;而《最终幻想14》以及《勇者斗恶龙X》部分则将从此前主题期间的菜品中选出若干热门菜品,再次返场与玩家们见面。之前错过主题期间的玩家朋友们,请把握这次的联合主题,弥补此前的遗憾吧~ 由于主题更换,目前店内正在举办中的《勇者斗恶龙X》主题将于2018年6月30日(周六)结束,请有来店计划的朋友们安排好时间,再次感谢大家的热爱和支持。 玩家可通过本店官方网站: www.square-enix-cafe.com 或餐厅预约电话:021-64278552 进行预约。 本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918号百盛购物中心1楼 (更多资讯也可搜索微博: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