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题公布——《最终幻想XV》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2018-11-1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店#将于2018年11月17日(周六)起至12月15日(周六),举办《最终幻想XV》第四弹主题活动。 本店的SQUARE ENIX大人气游戏《最终幻想XV》主题,在之前的几次联动期间(2018/3/3~4/6第一弹、2018/4/7~5/31第二弹、2018/7/1~8/24第三弹)均获得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本次联动也将是上海淮海店、日本东京秋叶原店、大阪梅田店同时举办相同主题的形式,届时两国的玩家朋友们又能在不同的国度享受到同一主题带来的丰富美食和活动了。 活动期间店内的空间设计将再度切换至《最终幻想XV》主题,并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最终幻想XV》的全新主题餐品、桌垫以及杯垫。同时,店内周边区的《最终幻想XV》新品周边也将陆续到货上新与玩家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