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华南市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广州巡展

发布时间:2005-11-08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的愿望是--通过数字娱乐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快乐和品质”。2005年11月4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中国)“2005年度地方业务推介大会”在总经理陈朝勋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现场,共有来自福建、武汉、湖南等华南地区的200多名经销商、玩家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对于SE中国来说有三个意义:一是SE中国在中国成立近一年后的首次盛装亮相,公司高层对这一品牌未来的运营规划做全面的介绍;其二是SE中国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的闪亮登场,公司各产品线的产品经理都来到了广州,详细阐述今后的产品策略和发展方向;第三是SE中国的渠道伙伴齐聚一堂,共商渠道的发展和未来的合作规划。


       而这次会议后,让我们感受最深的可以用两个词来概括,那就是“共进”与“期许”。

       任何一个厂商进行渠道拓展与市场推广都不能离开渠道合作伙伴的各方面支持。代理商直接面对用户,把市场的反应和客户的需求及时反馈给厂商将非常有利于双方的长期合作。同时,站在渠道发展的角度看厂商,最重要的是厂商的品牌效益,体现在企业文化和利益共享,以及厂商与渠道之间合作的多方面的依存关系。在这次会上,通过SE中国的高层与各地的经销商交流后,让彼此都更深的感受到了这种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SE中国也希望能与渠道商相与相持,精诚合作,在相互融合中共同发展,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而与会的渠道商也看到了SE中国强大的渠道管理与支持能力、市场推广能力和品牌形象,对双方的合作未来充满着信心。

       而对于与会的玩家代表来说,与众不同的《树世界》留给他们的绝对是无限的期许。《树世界》所提供的最大限度的自由空间,让与会的每一个玩家都心潮澎湃。“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要过我想过的生活,我来决定我自己的命运……”这些梦想在今天都不再是梦想,而是可以在大家的《树世界》中实现的,所以与《树世界》零距离的体验接触成为了在场每个玩家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