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巨作巡展华东,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上海行

发布时间:2005-11-08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国际知名游戏开发运营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SE中国公司)宣布:将于11月11日来到上海,在太阳岛国际渡假村与当地的渠道商、媒体、业界人士、玩家欢聚一堂,向各位朋友隆重推出SE中国公司即将推出的新网游巨作《树世界》,同时宣布即将接替网星公司(SEW)全面接手Q版网游《魔力宝贝》的运营。

       SE中国作为一家国际著名的游戏厂商,一向重视中国市场。而想要在中国的网游市场占得先机得到良好发展,不仅需要游戏品质优秀卓越,还需要众多合作伙伴尤其是各级各地渠道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尤其是SE中国是在中国第一家独立开发和运营网络游戏的国际数字娱乐提供商,更期待与渠道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SE中国将通过产品巡展等方式向渠道伙伴传递SE中国全力开拓中国市场的积极信息,增强各地区经销商对SE中国的信心。

       据SE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上海以及周边地区是中国网游市场的重要的“主战场”,SE中国公司上下对其极为重视。公司在以前推出《魔力宝贝》时,曾与上海多家渠道伙伴有过良好的合作,使《魔力宝贝》这款网络游戏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

       SE中国公司对此深表谢意,因此,这次巡展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保持上海和华东地区渠道伙伴的良好关系,推动双方下一步的亲密合作,另一方面也是对各位渠道伙伴进行真诚的答谢。

       该负责人还表示,SE中国此次在上海进行的巡展活动将宣传SE中国全新的销售模式和渠道政策,吸引广大渠道伙伴的积极参与和关注,为今后的长久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还将通过媒体沟通会、玩家联谊等一系列活动,显示出SE中国公司全力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上海是SE中国全国巡展活动的第三站。在此前的活动中,SE中国的品牌和产品得到了各地渠道商和广大玩家的积极认同。紧随巡展活动后,SE中国公司将在今年12月在中国网游市场上有大动作:首先是《魔力宝贝》的“回家”,由SE中国全面接手该游戏的运营;然后是由SE中国公司新近开发,具有全新游戏理念的网游巨作《树世界》在中国举行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