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落子 挽手渠道迈向更高

发布时间:2005-11-21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从2005年10月24日成都站的落子到11月18日北京站的收官,国际数字娱乐提供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SE中国)举办的“四城巡展”活动宣告圆满结束。据SE中国表示,公司将在12月初正式接手《魔力宝贝》的运营,同时将推出网络游戏顶级大作《树世界》。此次举行“四城巡展”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保持与各地各级渠道伙伴的良好关系,推动双方下一步的亲密合作;另一方面也是对各地各级渠道伙伴进行真诚的答谢。


       众所周知,随着市场的成熟和管理的逐渐完善,大量游戏品质低劣的网游产品在2005年被淘汰出局。同时国际厂商的纷纷进驻。使本来就竞争激烈的市场更加充满了火药味。时势呼唤强者,处于各大厂商势力割据的2005年中国网游市场会不会有一款给玩家带来惊喜,给广大渠道商带来丰富回报的世界级的网游大作出现?

       SE中国作为国际著名数字娱乐提供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中国子公司,从2005年1月成立伊始就开始了征战网游市场的步伐,他们深知,得人心得天下,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中国网游市场,谁更有诚意,谁能得到玩家,渠道商,媒体的支持,谁就能成为市场上的王者。此次在成都,广州,上海,北京举行的巡展正是SE中国积极与玩家,渠道商,媒体沟通,加深彼此了解的积极尝试。在这次巡展活动中,SE中国向广大渠道伙伴介绍了SE中国的市场战略和下一步营销计划,并期待着与渠道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共同推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网游巨作《树世界》的推出,《魔力宝贝》的重装上阵,也将给广大中国游戏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和惊喜。

       “中国网游市场发展速度大大超出我们的想象,而且,市场也会越来越透明有序,这恰恰是市场成熟的象征。”在四城巡展北京站会议上,SE中国的掌门人本多圭司先生如是说。“我个人认为,用不了多久中国就会成为亚洲市场上的领导力量。我们也会进一步开拓中国的市场,将更多,更好的顶级数字娱乐享受带给中国的玩家!”同时,他还表示SE中国将启动“搜秀――《树世界》企划海选”的活动,在中国寻找最好的游戏制作人,与中国众多游戏开发,企划,设计人才一起,推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

       透过一系列紧密有序的市场动作,人们感受到的是SE中国稳扎稳打的策略和决心。业内人士分析,理性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加上顶尖的产品和服务,将使SE中国有能力改变中国网络产业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