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产业变数多,SE中国将亮新牌

发布时间:2006-04-0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4月6日,最激动人心的“寻找《树世界》荣誉制作人”选拔的决赛,将在SE中国的北京本部进行。此次决赛将采用“高端面试”的形式进行选拔,全国10强都要准备一份十五分钟的命题式PPT讲演稿,进行此次最后的决赛。

   在这10名选手中,SE中国只录取一名成为《树世界》新资料片的荣誉制作人。谁将凭借自己的才智和发挥,得到这个仅有的进入SE中国实习的机会,走进游戏事业,从此改变自己一生道路的职位呢?

   当然,更为大多数玩家关心的内容是:此次决赛将会出现什么样的难题?选手能够经受起这些考验?

   此次PPT讲演稿的几大主题分别针对目前网络游戏最容易影响游戏平衡和乐趣,最为为引人争议的几个方面,游戏设计方面诸如“网络游戏的经济系统”,“网络游戏的平衡性”,“如何让玩家迅速上手”等主题;网络游戏运营的知识如“网络游戏免费化的改变”等等。

   初赛的试题选拔,SE中国选用了只有在考核专业游戏策划人才时才拿出来的专业性试题。复赛时,让选手根据《树世界》的特点进行了很多评述,得到不少建议。现在终于进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最终决战时刻,SE中国从选拔专业制作人的试题中选择了17道,并最终确定了其中最具代表性和专业性的5道试题,对10强选手做一个全方位的考核。因为一个优秀的策划,要有全局的把握,要对整个游戏的各个系统,平衡性、迅速上手等很多方面有一个全面协调把握,不难发现,SE中国在此次决赛中采用了专业的考核主题。

   《树世界》需要一个更富有“创意”的荣誉制作人,带给中国玩家一个更为完美和充满乐趣的《树世界》,谁将成为全国10强的佼佼者,最后获得“《树世界》荣誉制作人”的称号,明天,我们拭目以待!关注“寻找《树世界》荣誉制作人”总决赛,详情请见: www.shushijie.com.cn/action/selects/index.html 。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