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成立一周年 推动数字娱乐新发展

发布时间:2006-04-1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4月13日对于SE中国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作为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E)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至今已经顺利走过了第一年的路程。作为一个知名的数字娱乐公司,SE中国以其对中国网络产业发展的独特理解和富有创造性的经营策略,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个国际公司,SE中国为了能够适应中国市场和中国玩家的需求可谓用心良苦。去年为了让具有全新游戏理念的《树世界》能够更有“中国味”,专程让其制作人柴贵正来华向北大教授请教儒家文化,举行了“荣誉制作人”活动请广大游戏玩家为《树世界》出谋划策,并在《树世界》进行内测和公测的时候针对玩家的需求展开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同时,全面接手深受广大中国玩家喜爱的《魔力宝贝》,开展“非常魔力,非常3.15”活动为广大玩家带去更好更丰富的游戏体验,种种举措体现了一个国际厂商对中国玩家利益和要求的高度重视。

   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表示,SE中国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对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有着比较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面临着多种选择的今天,SE中国正在努力,以创新的4D网游风格来推动发展网络游戏行业全新的未来。从过去到未来,SE中国在不断提升自己,积极为玩家服务,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带给玩家快乐作为开发游戏的宗旨。

   同时他透露,除了《魔力宝贝》和《树世界》以外,今年还有两款以上的产品推出,并进行公司内部自制产品的开发,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跟消费者见面。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数字娱乐提供商,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