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取才中国,成就玩家终极梦想

发布时间:2006-04-1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SE“取才中国”“寻找《树世界》荣誉制作人”活动,在为期2个多月的赛程过后,终于在4月13日揭晓了最后的比赛结果,从初赛,复赛,到最后的10强高端面试,我们都跟随选手们一起努力,一起紧张着,结果最后的揭晓是对选手们最高荣誉及能力的肯定,是对他们的鼓励以及激励。经过高端评委团的评议,全国10强的最后前3名如下:

第一名:姚果

所获奖励:
  1、获得“《树世界》荣誉制作人”的称号;
  2、获得到SE中国进行为期2个月的实习机会,表现优秀的话可以在SE中国留用,任职“助理项目经理”;
  3、获得HP iPAQ掌上电脑(价值2500元);
  4、获得《树世界》公测产品包。

第二名:程舒娴

所获奖励:
  1、获得HP iPAQ掌上电脑(价值2500元);
  2、获得《树世界》公测产品包。

第三名:董畅

所获奖励:
  1、三星SAMSUNG yepp音乐播放器(512M 价值1000元);
  2、《树世界》公测产品包。


其余选手分列第4~第10名

所获奖励:
  1、《树世界》公测产品包;
  2、腾讯QQ纪念品。

  我们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可是我们对游戏的热情及热爱还在继续上升着,荣誉对于每个人来说并不是最终追求的目标,而参与的过程,过程中的成长经历,才是我们应该珍惜的。游戏因为玩家而生动,玩家因为游戏而成长,我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玩家来参与到游戏的制作中来,让玩家对游戏的认识能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青春需要激情,创意源自体验。让我们在游戏中继续体验快乐,让我们在创意中显示实力吧,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描绘属于自己的未来,让自己的天空变的不再苍白,SE中国与你我一起努力前进,成长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