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参展ChinaJoy 董事长本多圭司高峰论坛讲中国游戏原创力

发布时间:2006-07-27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7月28日,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即将拉开帷幕。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将首度亮相此次ChinaJoy。SE中国将携全新网络游戏参展,SE中国董事长本多圭司先生还将参加ChinaJoy高峰论坛,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国网络游戏的发展方向,讲如何壮大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力。

   随着国内游戏产业规模和游戏市场的迅速壮大,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中国的游戏产业,但是为什么目前仍然是欧美和日本引领整个世界游戏业的发展趋势?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巨大,发展迅速,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网游市场上升的趋势是全世界第一的。中国开发原创的网络游戏究竟有着怎样的优势?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力正在一步步的成长起来,但是我们必须看到目前还有许多不足之处,究竟制约其发展的关键因素是什么?SE中国董事长本多圭司先生将在此次ChinaJoy高峰论坛上与大家共同沟通这些问题。

   SE中国是国际娱乐巨头SQUARE-ENIX在华的全资子公司,2005年1月在中国正式成立,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SE中国一直在致力于“中国制造”,创造娱乐,希望利用中国本土人才创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娱乐事业。本多圭司先生也将首次在ChinaJoy高峰论坛上与大家分享SE中国是如何做好“中国制造”,全球领先的思想和方法值得大家来共同关注。

   本多圭司先生拥有近二十年的互动娱乐行业经验,对游戏开发和运营都有很深刻的理解,他卓识远见、目标明确,本多圭司先生表示他将带领SE中国成长成为“基于互联网的数字娱乐提供商”,SE中国也愿意与中国本土化的人才一起共同奋斗,给广大中国玩家制造更多的欢乐,推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更快、更好、更全面地发展。

   ChinaJoy,高峰论坛,我们共同期待!

附:SE中国董事长本多圭司简历
1987.11
     进入ENIX公司。
1990.04-1992.03
     派驻Enix America Corporation(美国西雅图),出任副社长兼公司总经理。 具体事务为美国单机软件销售事业的开展。
1998.06-2000.09
     任ENIX公司董事并兼任软件企划部长。
2000.10
     任ENIX公司社长兼公司首席运营官。
2001.11
     在中国成立网星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
2003.04
     ENIX与SQUARE公司合并。出任SQUARE ENIX公司执行副社长。
2005.01
     在中国成立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

关于SE中国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SQUARE ENIX (CHINA) CO., LTD)于2005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 CO., LTD.)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及地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互动娱乐产品,包括互动娱乐软件的研发、运营、市场推广,以及母公司优秀产品的本地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