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参展ChinaJoy实况报道——展区全接触

发布时间:2006-07-28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众人期待的第四届ChinaJoy 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大盛会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辉煌的盛会,热闹的人群,一经开场,就吸引了无数前来的观众。拥挤的通道,喧闹的会场,无不显露出本次ChinaJoy的火爆。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携旗下三款全新网络游戏参展本次年度盛会,内涵丰富的网络游戏向玩家展示出多元化的数字娱乐!

   SE中国展区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2-274,W2-267展台。两个长达21米的展台上搭建了“游戏无处不在”的主题游戏乐园,展台四周也都挂满了精美的游戏原画,给在场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视觉享受。

   醒目的《魔力宝贝5.5》、《至尊天下》、《Fantasy Earth》三款游戏,错落有致的镶嵌在展区内,足以见其雄伟的姿态,预示着SE中国雄厚的运营实力。

   开幕的第一天,SE中国展区内就围满了拥挤不散的人群,作为SE中国的经典网游,《魔力宝贝5.5》再次以其唯美精致的游戏画面、可爱的Q版风格、丰富多彩的系统设定赢得了广大中国玩家的衷心赞叹。《至尊天下》游戏系统中武侠风格十足,从游戏背景到任务的精巧设计,博大精深的中国武侠文化融入游戏的每个角落,也引起了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

   展区的另一角---试玩区,SE中国特意为广大玩家布置了一个有10台TCL电脑的《魔力宝贝5.5》试玩区,展会刚开始就有许多玩家朋友们在焦急的等待着试玩《魔力宝贝5.5》游戏,我们的游戏管理员也在热情地给予每位玩家指导。围观的观众更是包围住整个试玩区,都在跃跃欲试的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新的《魔力宝贝》。

   此外,每天SE中国都安排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并派送限量周边产品,两个展台都人头攒动,被观众围挤得水泄不通,每个小活动都受到观众的积极响应,现场玩家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到乾坤一掷、拼图也PK、短信互动等形式新颖,奖品丰富的活动中来。在乐趣、丰富的互动活动中,身着游戏服装令人惊艳的美女MM们也让现场的玩家们目不接暇,精彩的COSPLAY表演赢得了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明天,ChinaJoy还将继续,SE中国与你相约上海国际博览中心W2-274,W2-267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