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参展ChinaJoy 现场活动也疯狂

发布时间:2006-07-30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7月30日,第四届ChinaJoy进入绝对高潮,玩家朋友纷至沓来。经过精心打扮的SE中国展台(W2-274,W2-267)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美伦美奂的cosplay 秀,迷人可爱的游戏周边,吸引了来自各方的玩家朋友们。大家围站在展区四周,疯狂地参加着各类精彩的活动。


       SE中国的展台前被热心的玩家们围得水泄不通!在精心安排的节目中,主持人与台下的观众朋友们进行了娱乐互动。玩家们积极参与专门为《魔力宝贝》设置的“精彩5连环”有奖互动活动,无论是全凭运气的“幸运抽奖”、还是比试的眼力和技巧的“乾坤一掷”,在主持人的鼓励和引导下,参与者通过参与各种不同的活动都纷纷获得精美限量的游戏礼品。参与者与主持人之间幽默的对话引来了观众朋友们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更加令玩家们兴奋不已的是短信互动,玩家们纷纷踊跃地参与,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获得大奖,这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又一个高潮。玩家朋友们个个翘首以待,众多奖品逐一被观众朋友们纳入囊中,现场气氛极为火爆。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