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TCG 2018年中国系列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31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7日,首次在中国举办的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重大赛事——2018年中国系列赛第一站在初降瑞雪的上海拉开了帷幕。虽然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在中国刚上市,但众多玩家却早已跃跃欲试并迫不及待的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激动、友好,洋溢在玩家的脸上和整个赛场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的设计者、Hobby Japan公司的景山先生与参赛选手切磋



本次比赛奖杯


经过5轮的鏖战,8强随之产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


八强选手合影


这两位的对战过程跌宕起伏

 

经过8轮酣畅淋漓的角逐, 来自上海冠军卡牌的周全最终获得了本次上海站比赛的冠军。 

 

景山先生为冠军颁奖


上海站冠军-周全


冠军奖品


冠军战队与景山先生、八田小姐合影


品牌方——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对本次赛事极为重视,多位重量级嘉宾出现在比赛现场。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日本 松山先生为比赛致开幕词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CEO 林寅雄先生讲话并为抽奖颁奖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日本 八田小姐为抽奖颁奖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的设计者、Hobby Japan公司的景山先生现场讲解规则并担任本次比赛主审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比赛区域外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周边售卖、试玩、Cosplay等各项活动。著名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店在现场设置了展位,为粉丝们特地带来了各种SQUARE ENIX品牌的、尤其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周边商品。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展位


试玩区


 FF Cosplay


面对玩家的热情,来自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的企划方、Hobby Japan公司的景山先生

更临时决定为在场玩家提供亲笔签名的、带有上海站比赛字样的牌垫!

 

本次比赛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官方比赛,品牌方表示此类比赛会越来越多的在中国举办,非常期待在11月举行的世界大赛(WORLD CHAMPIONSHIPS 2018)上看见中国选手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