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TCG国冠预选赛开启 谁将代表中国出征美国?!

发布时间:2019-07-1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最终幻想(FF)”作为游戏界一个经久不衰的IP,至今正传已经有15部之多,而衍生作品、外传等更是数不胜数,而其中每一部作品都有让人难以忘怀的地方。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是收集了FF中所有角色并一同进行战斗的游戏。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 FFTCG中国国家冠军赛”将于8月24-25日在北京举行。“国冠赛”FFTCG是一年一度全国最终幻想粉丝的盛会。

国冠赛场地  北京天伦王朝

本次国冠赛公开报名,不管你是萌新或者是进阶玩家都可以参加本次比赛,带上你喜爱的卡牌和全国其他的最终幻想粉丝来一场面对面的战斗吧!

本次比赛的冠军将在11月代表中国最终幻想粉丝出征美国洛杉矶的世界冠军赛。和全球各个国家最终幻想粉丝代表一较高下!

美国洛杉矶


FFTCG国冠赛预选赛本周比赛情况

7月6日-7月7日在上海竞技场卡牌店、广州卡朋卡牌店举办了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国冠预选赛。

按耐不住兴奋心情的玩家们,早早地就到达了赛事现场,纷纷与在场同是FFTCG玩家的“新朋友”们一起测试牌组,准备比赛!气氛火热,大战一触即发!

比赛也在友好愉悦的环境下开始,所有玩家都认真参与在赛事当中,仿佛进入了最终幻想的世界中,指挥着自己最终幻想角色,进行战斗。

预选赛是专门为最终幻想粉丝准备的一场国冠前的热身赛,除了参加活动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品外,每一场预选赛的冠军还可以获得国冠赛首轮的一次轮空。(首轮轮空:第一场比赛不用参加,直接记胜)。

最终本次预选赛由这两位光之战士最先获得了地区赛冠军,恭喜!


冠军套牌在这里查看:

上海竞技场地区赛冠军“碎煋”获胜套牌

广州卡朋地区赛冠军“LAN”获胜套牌

以下为余下所有的国冠预选赛赛事安排:

7月20日--14:00 福州魔力豆玩具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15号红霞新城负一层

7月20日--14:00 四分之一桌游俱乐部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百悦蓝廷商业街商服楼103号

7月20日--15:00 北京速博卡牌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吉祥里209号十羽汇B105

7月21日--13:00 上海冠军卡牌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公兴路65号

7月27日--13:00 上海豪比卡牌俱乐部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定兴路6号

7月28日--13:00 北京泛亚卡牌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泛亚大厦102室

请扫码加入小程序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