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X》制作人直面会举办 齐藤分享游戏开发趣闻

发布时间:2018-06-2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勇者斗恶龙X》 (以下简称DQX)国服制作人直面会特别企划于6月23日在SE CAFE(上海淮海店)顺利举办,被誉为“魔力宝贝之父”的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和DQX技术总监青山公士亲临现场,与国服玩家及媒体展开了一次零距离的交流和互动。

 

图1:《勇者斗恶龙X》制作人直面会顺利在SE CAFÉ上海淮海店举办

 

图2:SE CAFÉ上海淮海店被布置成DQX主题 

图3: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和DQX技术总监青山公士


本次DQX制作人直面会分为餐品试吃和趣味互动两大环节。

现场媒体及幸运玩家首次与齐藤、青山两位一起午餐,共同品尝了DQX主题限定餐品,而在午餐过程中,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和DQX技术总监青山公士还饶有兴致地向玩家分享了关于DQX主题餐品开发过程的趣事,其中史莱姆热松饼、癸干忒斯的棍棒等菜品的品质也获得了全场来宾的一致肯定。


 

图4:齐藤先生和青山先生品尝DQX主题美食并做了点评

 

图5:齐藤先生和青山先生与玩家们一起品尝DQX主题美食


午餐后,直面会进入到趣味游戏互动环节,齐藤阳介和青山公士两位与玩家一起在DQX游戏中,来了一场钓鱼技术的大比拼!最终获胜的玩家还获得了史莱姆T恤衫、亚克力立牌等DQX主题限定的周边奖励!


 

图6:齐藤制作人和青山先生与现场玩家进行互动小游戏

 

图7:齐藤制作人掷骰子

 

图8:齐藤制作人现场与玩家比赛钓鱼,图为齐藤先生游戏里的形象

 

图9:玩家现场用DQX手柄与齐藤制作人比拼钓鱼

 

图10:玩家聚精会神地在进行钓鱼比赛


当天的活动除了品尝DQX主题餐品和小游戏互动之外,玩家们最关心的当然是DQX国服未来的运营计划了。在现场的制作人专访环节中,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和DQX技术总监青山公士也一一回答了玩家们最为关心的一些问题


当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在介绍完国服后续计划的相关消息后,引起了现场玩家的一阵阵“小骚动”,大家对DQX国服版本表现出了无限的期待!


最后,两位嘉宾非常热情地与现场玩家进行了握手、签名及留影,制作人齐藤阳介还不忘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淮海店现场“安利”了一番,欢迎所有喜欢DQX或是DQ系列的粉丝前来品尝,这里还有更多精美的正版DQ系列周边哦!

 

图11:齐藤制作人和青山先生与玩家合影

 

图12:齐藤制作人和青山先生热情为玩家签名


本次DQX制作人直面会全程在bilibili进行线上生放送,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和DQX技术总监青山公士也通过此次直播向所有国服DQX玩家表示问候,期待着下次与大家的见面,也希望DQX国服能够继续给大家带去欢乐!也欢迎大家来到SE CAFÉ上海淮海店享受DQX主题的乐趣!

 

图13:彩蛋:齐藤制作人的微笑

 

图14:彩蛋:青山先生的微笑



·关于《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简称:DQX)是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十部正统续作,同时也是该系列正统作品中首款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由日本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Enix)负责开发,盛大游戏运营。游戏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的故乡被魔物毁灭,自己也在灾难中丧命。而在命运的指引下,主人公获得了新的身体,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踏上了寻找自身使命和世界真相的路程。

  游戏在日本推出后,斩获了“日本游戏大赏 年度优秀作品奖”、“第18届AMD Award 优秀奖”、 “CEDEC AWARDS优秀游戏设计奖”、“CEDECAWARDS游戏网络游戏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2016年游戏在中国上线后,获得了“2016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2016金翎奖最佳境外网络游戏”等殊荣。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