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巨作即将启航,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立足北京展望中国

发布时间:2005-11-16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国际知名游戏开发运营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SE中国)宣布,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爱华大厦与当地的渠道商、媒体、业界人士、玩家齐聚一堂,向各位朋友隆重推出SE中国即将推出的新网游巨作《树世界》,同时宣布即将接替网星公司(SEW)全面接手Q版网游《魔力宝贝》运营。

       SE中国是在中国第一家独立开发和运营网络游戏的国际数字娱乐提供商,非常期待与各界人士尤其是渠道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北京是SE中国的大本营,自然是SE中国上下全力经营的地方。据SE中国有关负责人透露,公司董事长本多圭司先生将亲临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可见其重视程度。SE中国以前推出《魔力宝贝》时,曾与北京多家渠道伙伴有过良好的合作,使《魔力宝贝》这款网络游戏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因此,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保持北京和华北地区渠道伙伴的良好关系,推动双方下一步的亲密合作,另一方面也是对各位渠道伙伴进行真诚的答谢,更隐隐有籍此改变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经营格局的深长意味。

       “好戏即将开演了!”该负责人笑言。他表示,SE中国此次在北京进行的活动将宣传SE中国全新的销售模式和渠道政策,吸引广大渠道伙伴的积极参与和关注,增强他们对SE中国的信心,为今后的长久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显示出SE中国公司全力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北京是SE中国全国巡展活动的第四站,也是SE中国此次全国巡展活动的最后一站。在此前的活动中,SE中国的品牌和产品得到了各地渠道商和广大玩家的积极认同。紧随巡展活动后,SE中国将在今年12月在中国网游市场上有大动作:首先是《魔力宝贝》的“回家”,由SE中国全面接手该游戏的运营;然后是由SE中国新近开发,具有全新游戏理念的网游巨作《树世界》在中国举行内测。